万里江山,与君共饮

© 柳临川
Powered by LOFTER

土耳其之旅的最后一天

2018.12.29

九天旅游告捷,累死了。

最后一天其实是返程记录。

前一天住的还是第一天的酒店,非常令人快乐,早上吃撑才出发。这几天着重观察了一下土耳其人很喜欢cherry juice,所有酒店都是只有orange和cherry两种口味,可能他们真的很喜欢樱桃吧。

送机早上9:30出发,10:30就check in完了,11:30就逛完了免税区,飞机下午5:45才飞,等到天荒地老。窝在一个候机厅边上玩手机,居然还剩6个G不能忍,赶紧用了。

荷航的酸豆子的零食果然还是很难吃,我恨。边上坐了一对黑人小情侣,女生贼热情还问我吃不吃薯片。后来帮我拍了外面的日落。他们俩会荷兰语,和空姐聊天很快乐,我在旁边一脸懵逼。

在阿姆斯特丹渴到不行只好破费的买了一瓶可乐居然要4.5欧,嘤嘤嘤。

到格拉一下飞机就发现格拉在下毛毛雨,果然是我熟悉的格拉斯哥。晚上11点终于到家了。提前让舍友帮我买了韩国煎饺,要不冰箱空空如也还真是没饭吃。

把土耳其特产切了。本来我以为是蛋糕的,后来发现很硬,但是又很有弹性。买的时候问了阿提拉这个叫什么,跟他念了一串土耳其语然后立刻忘记。寝室加我一共只回来了4个人,还有2个在外面浪,于是切了4小块吃了。比想象的好太多了,不仅不奇葩,还很好吃,有很多坚果和果干,后悔了,应该买它60里拉的。后来上网查了一下发现是土耳其软糖。唉,淘宝网购吧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