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里江山,与君共饮

© 柳临川
Powered by LOFTER

欢庆元旦

12.30中午二号房小姐姐突然号召大家晚上要不要一起吃火锅!

欣然同意

于是管还在意大利玩的六号房四川大厨借了她的电磁炉,我和四号老同学出了口锅,一号和二号打车去泗合行买菜。

结果!元旦的中国人民真热情,把泗合行搬空了,最后我们的寝室小情侣只搬回来一盒羊肉和一盒丸子和底料。然后我们连麻酱!也没有,只有一盒韭菜花和一盒香油。最后突发奇想贡献出了我的老干妈红油腐乳,拌韭菜花,凑合凑合居然还行。

最终一二号贡献一个羊肉一盒丸子一盆蔬菜,一盘豆腐和底料若干

我姐妹贡献半盘蟹柳一盆油麦菜一颗土豆

本人贡献两块牛肉,半条鱼,一颗西兰花和一瓶老干妈红油腐乳

吃得很开心,还很撑,羊肉真好吃。就是我片的这个牛肉,尽管已经很薄,但是没有肥肉,炒菜的那种,涮起来有点老,有点可惜。

二号房还烤了饼干🍪,快乐。

31号在家蹲了一天

1号完全忘记商店会关门,一看天气很晴朗就出门了,结果大街上人超少,商店饭馆地铁银行全关门除了星巴克还在上班。垃圾都没人收,市政也放假了。千里迢迢跑到tesco只好折回来。太无聊了于是包了二十几个芋头馅汤圆。

给了4个给一二号房,2个给我姐妹,4个给我楼下姐妹,剩下都让我自己当早餐吃了,一顿就没,太真实了。


评论